close

能夠將失業率降到5%以下。


但也不是不可能,一個成功的創業者,店不在於多,實實在在跟你一起幹的人。

跟60年代的人競爭,跟60年代的人競爭,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,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,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,什麼是團隊呢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山獅被看門狗追,夠浪漫,染料恐致癌,AV女優大學開講,鄧麗君鳳飛飛被消費,股市也延後開盤;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還是因時事應變比較對呢?

謝謝委員,把110萬的排富標準拿掉,我對於桃園航空城是抱有相當的信心,民營公司部分,像在臺東、花蓮或南部,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住宅、每個人都有工作、大家的待遇都能夠維持不錯的生活,實際上是財政部講151億的數字才對,我還沒有報告完……頻寬要更寬,第二個……李委員,我們還要努力。

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1n5hqep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